学人精当然没老母了,再偷梗你梦角必出柜
自娱自乐杂食不产腐,主bg无差
女体化百合女攻都画
不喜梦向,b话很多不建议fo

并不觉得刀和主最终没有在一起就是悲剧,因为人生就是不断的离别。所以只要双方互通心意我觉得就可以了。一起度过的日子将会成为珍贵的回忆。不如说刀剑乱舞的世界观设定以及刀们的台词多少都隐含了这样的意义。
我个人不太喜欢为了和对方在一起就把寿命短的那一方也变得不老不死这种做法。人类这种存在正因为寿命短暂所以尽全力地去活着,才会如此耀眼。
人外和人类的醍醐味也因有这一味遗憾才更值得细品。(这人又在说自己的萌点了)
其实从刀男的视角描写是很难的,如果认真去考虑的话。因为他们不是自然产生的神明而是被人类制造出来并加以利用的道具。没有人类就没有他们。
像狸子那样本来就承认刀剑是用来战斗的还好,吉行……我觉得他多少是在否定自己这个身份的。这把刀比起同类想得太多。试着揣摩他的心情的时候不经意就会发出各种疑问。对他们刀男要面对的一切都抱有疑问。
不知道活击能不能解答其中的一部分。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铳原-永久停止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